lady-1598264_1920.jpg

白老師常常遇到,如實告知適合的開運顏色是什麼,

下一秒,諮詢者馬上驚訝得表示:「老師你說我應該多穿黑色,可是我覺得我穿紅色好看耶?!」

遇到一些當事人,當命理師已經告知該使用什麼顏色來增加運勢,但卻用一堆理由想推翻或是合理化現在的行為。我會接著回覆當事人:「要不要採納是您的權利。我也盡我自己的該盡的本份。如同,醫生開藥帖子了,要不要吃藥,看個人造化。」

 

漂亮好看跟增加運勢是不同事情。好看但沒運勢,還是要,有運勢但不好看。好看不好看,隨人見解不同,有運沒運,如人飲水,冷暖自知。當命理師的建議跟您現在的行為不同時,請不要覺得奇怪。應該感到高興。不外乎以下二種情形。

 

一、我過得很好,所以...命理師亂講一通,掰掰啦!
二、我確實不順,所以...代表我還有機會提升我的運勢,何不參考?

在實際生活中,有一定比例的人,算命都會有一些心態...
(1) 好奇去算命,所以也不當一回事。
(2) 只想聽好聽的,負面的都不想聽。
(3) 心中有一定的想法跟成見,期待命理師的答案跟自己的期待相同。求心安。
(4) 其實是自己沒自信,需要旁人給予支持。
(5) 自己不敢為自己人生負責作決定。

 

姑且不論,正在看文章的你,是不是上述提到的這五種心態的人。我們來思考一個問題,假如這個世界沒有算命這件事情,東方的世界沒有算命,西方的世界沒有水晶球。那人類怎麼辦? 不會怎麼辦,因為我們還有統計學可以幫忙預測事情,比如說選舉名調。我們還有觀測天象,預測天氣、氣溫、颱風等。預測其他事情似乎都是科學,預測人的事情似乎就變成了迷信。

為什麼人會需要算命? 因為生活中,太多事情發生在你我身邊,理性思考無法給予我們滿意的答案。

你是不是發現,比你無能的同事,結果,一路升官爬到上面去?
你是不是發現,比你胖很多的女人,結果,嫁了一個好老公?
你是不是發現,比你長的醜的男人,結果,超辣女友一個換一個?

 

有機會聽到不同面向的建議,何不參考?

arrow
arrow

    lif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