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prout-1147803_1280.jpg

Hi 人生一二的朋友們~

我是白老師,為了跟大家有機會在生命的經驗中互相交流,因此我在這成立「人生一二」部落格,會收藏所有在FB粉絲頁的文章,方便大家閱讀與分享,希望與大家用一個和諧、輕鬆、健康、正面的態度,來面對所有人生當中,大部分人都嚴肅面對的議題,這個題目不論是婚姻、求財、升遷、還是考試,在你我腦海中,常因為這些人生大事而煩惱,因此我希望在人生一二部落格,提供一個比較輕鬆面對這些煩惱的方式及角度,並用符合我們現代人、健康新思維的腳步,思考過去、現在、未來。

命理是一個中國人五千年來既特有又傳統的文化。然而,大家對它卻是半信半疑、可有可無的態度,但它其實是千年前的大數據集結而成的一種學問。為了跟大家一起分享我個人在命理當中探索的心得,以下是人生一二跟大家見面的五大自我期許。

生活命理 – 用一個正確的態度看待命理。
健康命理 – 用一個健康的思維經營生命。
實務命理 – 運用命理生活中,你會發現這網站很多地方驚奇之處。
管理命理 – 讓命理幫助自己不再困擾自己
自我成長 – 在生活中處處讓自己更上一層樓。跟自己比,今天都比昨天更好。

在這理念下,人生一二從此誕生萌芽茁壯……..…很高興認識大家!

 

 

歡迎來「人生一二」粉絲頁按讚

follow我們的最新消息

arrow
arrow

    life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